您的位置: 首页 >综治后勤>校安综治>详细内容

校安综治

筑牢反邪防线,共建平安校园 ——曲塘镇小教集团章郭校区开展“反邪教”活动

来源:曲塘镇章郭小学 发布时间:2022-12-14 16:58:52 浏览次数: 【字体:

筑牢反邪防线,共建平安校园

——曲塘镇小教集团章郭校区开展“反邪教”活动

为不断增强青少年对邪教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抵制邪教、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帮助青少年正确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人生观,12月14日,章郭小学积极组织并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老师们通过主题班会,利用课件,直观生动地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学生对邪教也有了初步的认识。结合视频,学生们进一步了解邪教组织对人们造成的严重危害。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思想的意识,并向家长积极宣传“反邪教”知识,勇敢地与邪教活动作斗争。

f4dd37cbe8ef449ab8551bd0b6fd6ed4.jpg

5b5a77ba57b44ae8b15a55a2e1e080a7.jpg

23a7195dbeac446481c313a83d97fd0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