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治后勤>校安综治>详细内容

校安综治

文明交通 家校同行 ——曲塘镇小教集团章郭校区开展交通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曲塘镇章郭小学 发布时间:2022-12-03 22:06:11 浏览次数: 【字体:

文明交通 家校同行

——曲塘镇小教集团章郭校区开展交通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今年的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了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们对交通安全有一定的安全防患意识,提高对突发意外事故应变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曲塘镇小学教育集团章郭校区开展了“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的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12月1日,学校安保处在班主任群里发布关于交通安全的视频和文章,请班主任老师们转发到班级群,让家长和学生们一起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家长们还与学生们一起进行了“安全教育平台”交通安全专题知识的学习。

9cc76d142f1d4d2790a4a8c0bb81ab49.jpg

12月2日,各班级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的班会课。通过班会课的学习,学生们知道了“全国交通安全日”的由来,知道了骑行安全和乘车安全的注意点,认识了各种交通标志。最后,老师们还对学生们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的提问,学生们对答如流。

75d660b8bbe3405e9f6411b750ccad1b.jpg

9d2c2015f0bc43058fb27a6c2749398a.jpg

c8c6bf3a37664bc1a252b741572e32a6.jpg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将交通安全送进千家万户,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辐射整个社会,增进了全民交通安全意识,为打造文明、安全的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