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品牌创建>特色展示>详细内容

特色展示

健康运动,活力无限——曲塘小学教育集团顾庄校区体育类社团

来源:顾庄小学 发布时间:2024-01-10 12:51:12 浏览次数: 【字体:

顾庄校区以提高学生活动能力为核心,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教会学生强身健体的方法,培养学生热爱运动的兴趣,使他们爱学、会学、乐学,从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社团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篮球社团

篮球社团以推动校园篮球文化建设、提高学生课余活动时间、丰富学校校园文化为宗旨。学校召集篮球爱好者,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开展篮球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篮球社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热爱篮球运动的每一名学生从篮球运动中获得欢乐,体会到了篮球运动的无穷魅力。

4f1536a33b2948a297f46f899bdf3e51.jpg

4d688ceeb74c4ee0aca3ea7ba4a290e5.jpg


跳绳社团

跳绳是一项提高身体协调能力、跳跃能力,开发智力、培养情操的体育活动。社团本着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致力于推动全体学生参与跳绳运动,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形成独特的校园文化。

2d7ac45813534230b7ba741080edd20a.jpg

95279c2f892b44b5b72f4b3e90d69745.jpg

05288796178c4d48bdf66e6686f5edec.jpg


体育社团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还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社团活动管理,不断拓展活动思路,丰富活动形式,以满足孩子们的爱好需求。让体育社团活动成为我校的一大亮点,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促使我校素质教育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