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品牌创建>特色展示>详细内容

特色展示

曲塘镇小学教育集团章郭校区被评为“南通市劳动教育示范学校”

来源:曲塘镇章郭小学 发布时间:2022-11-11 23: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曲塘镇小学教育集团章郭校区被评为“南通市劳动教育示范学校”

11月10日,南通市教育局公布了“南通市中小学劳动教育优秀学校”的评审结果,曲塘镇小学教育集团章郭校区名列其中。

此次,南通市教育局评选出了“劳动教育优秀学校”仅30所,海安市申报成功的学校共三所,分别是:海安高级中学,海安市海陵中学,海安市曲塘镇章郭小学(曲塘小学教育集团章郭校区)。

章郭校区三十多年来致力于深耕劳动教育,着力提升儿童劳动素养,着眼于儿童综合素质的提升!曾被国家教育部授予“全国劳动教育先进学校”“中德合作促进基础教育项目示范学校”!

路漫漫其修远兮,章郭校区全体教师将继续坚持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以劳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劳动教育活动,发挥好劳动教育的引领和辐射作用,促进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8208e80ae5584ef486f7656e869223d0.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