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科研>教学研究>详细内容

教学研究

曲塘镇教办召开初中地理教育教学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进一步落实课改精神,强化初二地理会考考前复习指导,4月18日下午,曲塘镇教办楼初中开展了初中地理教育教学研讨活动。县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丁生军、曲塘镇初中地理教师、县部分学校地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研讨会由曲塘镇教办教研员顾义宏主持。

 

在观摩了双楼初中陈晓武老师的展示课,听取了陈晓武的教学设计教后感悟后,与会教师围绕地理课堂教学和地理核心素养,畅所欲言,谈亮点,道不足,说建议,聊心得……

曲中附中双楼初中的地理备课组长立足当前教学实际,瞄准会考目标,就今后一个月时间如何保持清醒的头脑,一着不让,一步不松抓好会考工作做了细致的交流。

丁生军以今天的展示课为例,结合自己丰富的地理教育教学经验,援引鲜活案例,对与会人员作了一场“如何评地理课,如何上地理课”的微型讲座。对于如何教好地理这一门学科,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地理素养,他认为,地理教师要有更广博的学识,更独特的情怀,更深刻的见解,更坚定的信仰。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