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动态

督导评估助提升,凝心聚力促发展
曲塘镇中心幼儿园迎接质量评估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07:53:13 浏览次数: 【字体: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阳光,12月7日上午,海安市曲塘镇中心幼儿园迎来了幼儿园保教质量评估活动,以唐向茸为组长,林云霞、袁秀敏、陈庭佼、杨立娟组成的评估组在曲塘镇副镇长贾伯平、镇教管办主任陈建军、幼教联络员顾顺萍的陪同下,对曲幼进行了半日评估督导。

评估组一行人,通过现场查看、谈话交流、翻阅资料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我园办园方向、保育与安全、教育过程、环境创设、教师队伍等各方面的工作。

园容园貌,童趣盎然

在园长顾晓梅的陪同下,评估组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各功能室、户外场地设置及设施设备,认真观摩了幼儿早操、教育活动及区域游戏的开展。

7d71260a19a64566abb5ec935d31b4a0.jpg

5602117bd28642bbb6ca3cd8da06a77f.jpg

集体活动,寓教于乐

评估组一行人随机走进班级观摩了教师的活动组织,深入了解开展情况,从活动内容的创设到活动的开展,着眼细节,立足幼儿发展,生成于区域游戏、主题活动以及课程,积极互动的师幼关系给评估组的专家同行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d927130816b048fc8ccad5cedae0cd3e.jpg

cb1261a334094552aa4580d512ed76b4.jpg

自主游戏,精彩纷呈

评估组深入班级,走近幼儿,了解儿童原有水平的基础上,实地查看了班级环境创设中区域的布局、材料的投放、本土资源的合理利用等;在观察中关注儿童学习与发展的整体性,对照“幼儿为本、过程导向、全面发展”的评价原则,结合幼儿的学习方式和特点,查验保教实效。

e8c8621ac5184d95a79decab858c4c10.jpg

资料详实,透视管理

评估组认真审阅了曲塘镇中心幼儿园的各项过程性档案资料,对照海安市幼儿园保教质量评估标准对幼儿园办园条件、教师队伍、保教水平、管理绩效等几方面展开了认真细致的督导评估。详实的资料透视了曲幼平日严谨的园务管理引领下的扎实有序的工作开展,同时也对幼儿园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专业的指导。

4d5ed42a08ad40ceb550f6ac61bdc21b.jpg

专家反馈 筑梦前行

评估组一行对曲塘中心幼儿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我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不断创新,不断优化园所管理,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的保教工作质量。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促进幼儿园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