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校共育>父母课堂>详细内容

父母课堂

新生代老妈吐槽专辑,看后暖心,你想要的娃是啥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对于妈妈而言,有什么是比一个健康幸福的好娃更好的礼物呢?孩子是每个妈妈的天使,是上天送给父母最珍贵的礼物。当宝贝降生的那一刻,我们只祈愿孩子健康平安喜乐!小时候Baby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天使般的脸庞和笑容会融化每一位妈妈的心房,看到那个每天粘在妈妈身边的小甜心,我们只祈愿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年岁渐长

不畏将来

那个孩子慢慢长大了

追梦的少年似乎离我们渐行渐远,功课更多了,脸上的笑容变得少了。

他有了自己的世界,自己的想法,他喜欢二次元,热爱美食,哈利波特,王者荣耀……

开始和妈妈们有了鸡飞狗跳,有了上行下效,有了抗争,有了对立……

我们知道,这是生命成长的礼物和痛!而妈妈们依然祈愿孩子健康成长,妈妈们深知健康是你能给予孩子最好的礼物。

健康是1,生命所有的一切都要以1为前提,无论后面有多少0,这个1是生命的基石。

我有一个

坚定的信念

我想养育一个身心健康的孩子

这样一个健康的孩子是什么样子的呢?

他有阅读兴趣,

有运动习惯,

能聆听音乐,能看见并欣赏美,

敢于用语言绘画音乐以及更多的形式表达自己。

喜欢四处走走看看风景,享受和不同的人成为朋友。

为着这个健康的孩子,我能做点什么呢?

陪他读书,

带他一起运动,

每个清晨用最美最轻柔的音乐将他唤醒,

和他一起欣赏各个时代的名作,名画以及一切美好的东西,

听他说他从音乐里听到什么,

听他讲自己圈里的故事,

听他表达他内心的感受,

每一个假期陪他四处走走,随性的,慢慢的,吃吃喝喝逛逛玩玩聊聊看看。

给他做有颜值,味道担当的餐饭,

品味每一个家的瞬间,永恒的当下……

我这么做了,结果似乎有点出乎意料,我越来越像那个我想要孩子的样子,而孩子日渐呈现成为了一个更健康的他自己。

健康素养

生命基石

世卫组织表明健康的四大基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这四大基石中我们可以为孩子的健康做些什么呢?

近年来中小学生自残自杀事件,学生欺凌事件等新闻报道屡见不鲜,而我国青少年自杀率竟位居全球第一,524岁,自杀人数每年高达15万人,达到每10/23人比例,且呈逐年上升趋势,引起了全社会的极大关注。

青少年抑郁障碍比例达2.2%,焦虑障碍高达16.5%,大学生"空心病"现象也广被社会关注,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完善监测评估干预体制刻不容缓!少年强则国强,全社会呼吁:健康教育及健康生活技能要从娃娃抓起,作为父母,孩子更是每个家庭的核心关切,是家庭希望,国家的未来。

我们知道,健康从来都不仅仅是身体强健,四肢发达,更多源于内心的健康,而这些健康生活的技能,健康素养的提升,每一位妈妈都会努力地尽量给到孩子最好。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更让妈妈们关注孩子的健康,孩子的免疫力,看看您孩子的健康商数有多高?(大健康理念,多维度测评哟!)

帮他/她定制一份专属的健康测评吧!孩子将获得科学的健康指导,根据指导建议学习十大健康生活技能。知识决定命运,健康成就未来。

 [出处:赢德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