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校共育>详细内容

家校共育

让家访更有质量 让教育更有温度
——曲塘小学教育集团章郭校区开展家访专题辅导培训

来源:曲塘镇章郭小学 发布时间:2022-10-25 10:45:2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4日,疫情过后复课的第一天,曲塘小学教育集团章郭校区就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中小学校家访制度提高家访实效的通知》(通教基函〔2022〕59号)的要求,对全体教师举行一次家访专题辅导培训,提升教师家访的专业能力。

学校高度重视家访活动,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相关政策,精心做好家访准备工作。培训会议上,周月琴老师要求老师们访前做到“四备”、访中做到“四心”、访后做到“四记”。周老师还围绕家访工作的重要性、专业性、有效性以及家访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作具体指导。

本次家访工作专题培训让老师们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家校工作中,章郭校区的全体教师会以家访为途径开展有效家校沟通,让家访更有质量,让教育更有温度,推开学生家门的同时,更要打开家校互动的“心”门。

6ed4444140cc4dfb96550505ebd99774.jpg

f61faf81d2434022ac75a1860269ac3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