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团队活动>详细内容

团队活动

五彩画笔绘蓝图,真情话语流笔端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走进六月,曲塘小学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从 “党的历史我寻访” “党的十九大我祝福”“心里话儿说给习爷爷听”等方面开展实践体验活动。队员们寻访身边老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知晓不同时期党的辉煌成就;队员们用五彩画笔描绘党领导人民追寻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蓝图,表达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美好祝愿;队员们在自编的小报、自制的心愿卡上,写下对习爷爷说的心里话,说自己对习爷爷的敬爱与祝福,说自己的心愿与期盼、志向与梦想、意见与建议,并向习爷爷承诺,遵从习爷爷的教导,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