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工会之家>详细内容

工会之家

“师”放活力,“趣”享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9 08: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16上午曲塘镇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教育工会在曲中附中开展“迎新年、庆元旦”趣味运动会。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建军、镇属校园长及140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精彩开幕聚合力

开幕式上,陈建军代表中心、工会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葛迎军主持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目的是让大家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增进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

1eb31fffba044739a6b8c341b47bc17c.jpg

激情开赛享秒趣

用热情点燃冬日,用运动致敬生活。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2人3足跑”“背球接力赛”“赶球跑”“跳长绳”“乒乓球投篮”“趣味保龄球”六个项目。每个项目融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

比赛中,队员们个个化身运动达人,使出浑身解数,争先恐后地投入到各个比赛项目中。他们互相鼓劲儿、加油,各展所长;运动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出了曲塘教育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8e72de0c7d16495baa682de6e4e5b723.jpg

6845760f62ea440dae0287d099e08862.jpg

8ed6ca49551f4d05baccf21d7b141d72.jpg


圆满闭幕收获多

经过快乐的参与、愉悦的角逐,曲塘镇中心幼儿园代表队斩获一等奖,其他各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运动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fda29694b53a4897b905081816fbe213.jpg

本次趣味运动,不仅是一场相互协作的运动活动,更是一种健康理念的传递。老师们在运动中享受快乐,释放压力;在游戏中增进合作,凝聚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曲塘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