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工会之家>详细内容

工会之家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章郭校区师生居家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12:18:50 浏览次数: 【字体: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章郭校区师生居家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由于疫情防控原因,10月16日,曲塘小学教育集团章郭校区的全体师生居家收看了会开幕盛况。

习近平说,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观看期间,大家心情无比激动,不少师生还逐条、详细地记录了报告要点。报告中提到的好政策一个接着一个,引起了强烈共鸣。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既客观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又科学制定了未来五年的行动纲领。

老师们说,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让每一个中国人心生自豪、信心满怀。作为乡村学校的教师,我们更应提高认识,时刻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学生们说,百年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我们作为新一辈的少先队员,将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积极锻炼,与祖国共成长!

0ff8e21b01d542318edd8a126ba4b122.jpg

0d234146e1e94e898d8e3e74b9d82aa9.jpg

a8ddb602785d40f2a541f2a086132fc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