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开春即开跑 开局即开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09:24: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2月26日,海安市曲塘镇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开春即开跑  开局即开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顾晓梅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同志参加。

顾晓梅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重温《新时代幼儿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格自律,牢记师德的红线,不忘从教初心,恪守职业道德。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正创新、实干争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29d0c85c72914d8291a61145d2263b59.jpg

cf5a3728bf794427a68d71622fd5f10f.jpg

党支部宣传委员钱素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传达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南通市、海安市续会精神。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义务,增强了法治观念,时刻紧绷纪律弦,抵制诱惑和不良现象,警钟长鸣、慎独慎微。

97c58b8c07264fc2ae6e2510971db3d5.jpg

会议中,表决通过两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两位同志表示,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继续努力奋斗。

eec30c50647c4b25984427d47dabc5d5.jpg

全体党员观看了《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16-20集)、专题片《中国脊梁》、纪录片《铁军——新四军的故事》(5-6集)、专题片《学习身边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影片中的启示转化为精神动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0dd128adac63417a860f39a411f214ce.jpg

新的一年里,曲幼人将时刻牢记自身职责,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幼教岗位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