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一元复始开新局 一路凯歌启新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9 22:35:54 浏览次数: 【字体:

凝聚全体党员教师勇担使命,扬帆启航奋进新征程。1月25日,曲塘镇幼儿园党支部开展 “一元复始开新局 一路凯歌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顾晓梅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同志参加。

深化学习 凝聚共识

顾晓梅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南通、海安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时刻有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自觉树榜样、立标杆,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876124dadc7d46e68a398024c29b462f.jpg

7868b189e0834d61bf0cfb74553e5423.jpg

明确职责  严守纪律

强国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强师必先强师德。顾晓梅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师德师风“十禁止”,并通过组织学习“江苏省教育厅第二批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方式,引导党员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时刻筑牢纪法意识,警钟长鸣。

49f98f355a7748a69e47164ff4d27dd5.jpg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育人先育己,以德修身,以德立人。作为一名幼儿教育工作者要坚守住心中那条不可逾越的底线,做一名让人民满意让家长放心的教师。

c495e57421ed48fe9042161b1cb98301.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严肃的态度、扎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教育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践履笃行勇担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