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踔厉奋发再启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
海安市曲塘镇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9 20:28: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幼儿园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8日上午,海安市曲塘镇幼儿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晓梅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66fe35b2dbbd417eb98fe3e1343b3441.jpg

书记述职正当时

顾晓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主题为《追光前行 未来可期》党建工作报告。一年来,党支部通过“一轮专题宣讲、展播一套优秀课件、放映一批红色影片”“三个一”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

fe63a1a4895241bb8aad4e79059a4e8b.jpg

就2022年履职情况、存在问题、2023年工作思路与打算等,顾晓梅做了剖析与汇报。

589cf8fa42bb42a0aea20f954dbc98d7.jpg

专题党课明方向

顾晓梅以《深悟思想稳航向  踔厉奋发笃前行》为主题上了一节党课。她从幼教人须秉承的神圣使命和今后的四个打算与努力方向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解读。

82c7e2d5fcd744049f0c8d086a4d4a88.jpg

课件展播聚能量

现场展播了优秀课件:《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从新发展理念到新发展格局》。海安市“百姓名嘴”王兴娟紧扣课件,对二十大报告作了积极解读。

82e2b271f5f1476c838bb1e3910d45ef.jpg

学思践悟添动力

全体党员同志本着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自评和互评,大家直接摆问题提意见,通过思想上的碰撞,看到自己的不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相互砥砺,共同提高的效果。党员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纷纷勉励彼此: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突破、新思考、新成长。

04437540e52c4cfe9180516ef3598199.jpg

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党员大学习”专题培训操作流程并一同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影片。新的时代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

本次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学习会,也是一次转变作风、增强党性纯洁的教育会。今后的工作中,曲塘幼教人会恪尽职守,永葆思想的先进性,工作中创先争优,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教师立足本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曲塘幼教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