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新征程 新使命 新作为
曲塘镇幼儿园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6 20:57: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曲塘镇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启新程”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顾晓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6f01269f9eee40b484d17cada18d6ce0.jpg

学精神

顾晓梅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全面准确,做到学深悟透。疫情当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牢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严格落实防控要求,齐心协力攻克时坚。

c5b1dcf7807b4687a2e3748a82ad0445.jpg

立师德

顾晓梅以“铸牢底线,永葆初心”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节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微党课。顾晓梅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坚持教育理想,坚守教育底线,进一步弘扬教师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为人师表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9d22daadf1ff41d8acea524efbe3de4a.jpg

话成长

支部委员陈秀华同志主持吉培培、尤利两位入党积极分子转发展对象议程。两名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了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表明自己坚决入党的决心。与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两位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顾晓梅同志宣布了这一决议。吉培培、尤利两位同志表示,将对照党员标准查找自身问题,积极整改,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c49fba37c42e4ca19c3a976a6da24dd0.jpg

顾晓梅对两名发展对象提出新的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和思想,加强理论学习;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对党忠诚,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全体同志一同观看了专题片《领航》《功勋闪耀》《绣花》,并学习“酒驾”违法问题专题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勇于创新、勇于实践、勇挑重担、知法守法、坚守教育初心,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