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算好政德账,永葆清廉心
曲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算好廉政账”主题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8 20: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廉洁是师道之前提,师道是立教之根本,为深入贯彻落实教体局关于“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精神,坚定教师的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坚守教育初心,9月19日起,曲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温故知新·强意识

园长顾晓梅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算好政德账”专题党课,要求广大教职员工时刻把教师职业道德牢记于心,围绕明大德、守公德、守私德开展“三算三查”,通过算账比对提高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坚守教育初心,潜心立德树人,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

841757bde03c4dd5a5ddee6ee3dce12d.jpeg

观看视频·筑防线

全体党员学习和观看了幼儿园党员教师和幼儿拍摄的《“莲”洁曲幼,你我共建》《道清廉》两部廉政宣传视频。视频里党员教师将廉洁文化渗透在教育教学和师德培育的每一个方面,大手拉小手,小手拉大手,清风廉韵润人心,携手共筑幸福城。

041004b422fc4a53950c886d1c17f765.jpeg

baabbcc50e274e8ea73b604679382a0e.jpeg

980fd2470c4c4544be58b2036ca6424a.jpeg

师幼共廉·强落实

幼儿园将清廉建设与幼儿教育相结合,通过“莲”洁曲幼系列活动,努力营造清廉教育氛围:各班进行新闻“廉”播;开展廉洁主题故事会,让清廉之风沐泽校园,润育童心。

剖析检视·控风险

全体教职工通过自查、互查、领导评鉴的方式,深度剖析,查找漏洞,制定措施,填写《“算好政德账”个人清单》,力争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02733ae2a15b454faf435a2e5685a63a.jpg

f3b92bdde73646e68aed5af957bd3b17.jpg

清风拂面,廉洁入心。曲塘镇中心幼儿园将持续深入推进清廉教育,弘扬廉洁文化,崇清尚廉,让廉洁之花永远绽放在曲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